张启山本就已经濒临爆发边缘,要不是齐铁嘴临走前最后看了张启山一眼,这才阻止了张启山没有马上发飙。

  尹新月的作为很明显已经踩到了张启山的底线,而现在这位尹大小姐还在他耳边拉拉杂杂的抱怨,更是让他头痛。

  「出去。」

  尹新月一楞,「什么?」

  「我说,出去!」

  张启山狠狠的瞪向尹新月,此前他是不想与大小姐计较,毕竟他也算是自己的恩人,但看看现在当着他的面都敢对老八出言不逊,可见私底下根本就不把齐铁嘴放在眼里。

  「张启山,你凶什么!我可是在担心你!」

  「尹小姐,请你不要再自己拿主意了好不好,我张府还轮不到你来作主,府里一应事物都有专人打理,不用你费心。」

  说到这张启山也觉得头痛,张府上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跟他作对,竟然管家还带头喊了尹新月为夫人。作为从东北跟他一起来的老人,不可能不明白他的心思。

  结果一问之下,管家冷着脸凉凉的问:「不知道佛爷心里是个什么意思?」

  张副官倒是不敢跟他摆脸色,不过也没好哪去,「佛爷,底下兄弟都在嘀咕,那天八爷一个人走回去,许多兄弟都看见了。」他没说的是,事后也没见佛爷送东西去哄人,也没请八爷过府,才让众弟兄都觉得奇怪。

  没想到自己竟然被下人跟亲兵当成了负心汉,张启山觉得更烦躁了,又有被误会的懊恼;连他们都这么想,那齐铁嘴是不是就更这么想了?

  张启山深吸了一口气,一想到刚刚齐铁嘴最后的那一眼,他觉得头越来越痛了。

  「我觉得在长沙,你也没有什么可以牵挂的人。回北平吧!」

  「张启山,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就是赶我走赶我走赶我走啊!」

  受不了的站起身,这让尹新月瞬间闭上了嘴。「尹小姐,这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的地方。请你下次不要擅自进来了。」

  张启山说完就离开了房间。尹新月一楞,等回过神来时,终于忍不住的对着张启山离去的背影大叫。

  「张启山!!我是不会离开的!我不会回北平的!!」



  → NEXT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Csray【一八游乐场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