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铁嘴跟着张副官出了卧室,张启山回过头就看见脸色不好的尹新月,只觉得一阵头疼。

  谁知道上北平求药,会招惹来这么个麻烦。他感谢尹新月以及新月饭店给予的帮助,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一再容忍。

  尤其是想到齐铁嘴一直喊尹新月嫂子,还有张府上下也不知道是故意跟他作对,还是受到齐铁嘴的影响,竟然也跟着喊起了夫人。天知道他从管家口中听见这称呼时,可是足足愣了几秒,但管家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也让他觉得奇怪。

  他旁敲侧击的,好不容易才从张副官口中得到一点讯息,张启山以为他的态度很明显了,管家跟了他多年,不可能不懂,怎么这次也跟着胡闹。

  『佛爷,您不也没明说吗?』张副官没敢说的是,府内的下人跟张家亲兵们都压倒性的认为是佛爷的错。

  「尹小姐,请你不要再自己拿主意了好不好。我张府还轮不到你来作主,府里一应事物都有专人打理,不用你费心。」

  尹新月本就因为张启山留了齐铁嘴而生着闷气,没想到转过头对她就是数落,她就不懂了,齐铁嘴到底有什么好。

  「而这里,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的地方。」

  「张启山,凭什么……」

  张启山迅速地打断尹新月,他已经没那个耐心听这位大小姐的抱怨。

  「这里是我家,也是他家。

  从七年前起,这张府永远有他齐铁嘴的位置。」

  张启山起身正准备离开,尹新月固执的档在他身前,张启山眉头一皱,内心只觉得烦躁。

  「尹小姐,我觉得在长沙,你也没有什么可以牵挂的人。回北平吧。」

  说完也不再理人,迳自出了门,他可没忘记,还有人在等他。

  「张启山,我可是担心你!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就是赶我走赶我走赶我走啊!」

  「张启山!!」



  → NEXT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Csray【一八游乐场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